未晚

只想快乐磕cp 其他别的不想理

【光切】鬼切养成记01小孩子可真是粘人啊

ooc有,各位大人谨慎食用~

01 小孩子可真是粘人啊
源氏宅邸的梅花沾上了冰,在灯笼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
源赖光正准备更衣睡觉,卧室的门忽然打开了,他皱了皱眉头,心道:“我该教鬼切进门前要禀报的。”
一个小小的身影穿过屏风,站在了源赖光面前。鬼切穿着毛绒绒的睡衣,夹着一个小枕头,赤着脚站着,小声地对源赖光说,“主人,一个人睡好冷。”
源赖光看着光脚的鬼切,对他说,“你就是这样子过来的?”
鬼切点点头。
“……走过来怎么不嫌冷。”源赖光心里默默道,但是源氏的风度让他没有拆穿小孩子的谎言,“先过来吧。”
源赖光蹲下来,将鬼切抱起,穿过卧室的屏风,来到门口。
“主人,”鬼切抓住了源赖光的衣襟,用委屈的眼神看着他,“我不想回去一个人睡。”
“我知道,但是……”源赖光故意停顿了一下,看着鬼切更加可怜兮兮地抓紧自己的衣襟,他轻笑了一下,“你得先去洗个脚,赤脚走过来太脏了。”
鬼切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“今晚可以和主人一起睡吗?”
源赖光点点头,打开房门,向守门人道,“叫人带鬼切去洗脚。”
守门人点点头,牵着鬼切准备走了。看着鬼切赤着脚又走在冰冷的地板上,源赖光又皱了皱眉头。
“等等,”源赖光出声道,“叫人打盆热水来这里,鬼切回来吧。”
鬼切乖乖地坐在床上,让仆人给他洗脚。
“赖光大人,”仆人道,“已经洗干净了。请问还有其他吩咐吗?”
“退下吧。”源赖光在一旁道。
等到仆人退下后,源赖光才准备换一身睡袍。
“需要我帮主人吗?”鬼切依旧夹着自己的小枕头,站在床上问,“主人的衣服好像很难解开。”
“……不用,你先躺下吧。”源赖光道,心中感觉有点奇怪。他是不是对鬼切太过宽容了,以至于现在这种情况居然莫名诡异起来。
这种感觉在看到鬼切规规矩矩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睡着后消失了。源赖光心道,“他还只是一个小孩子。”转眼又想到,“还是不能让小孩子太粘人,否则就太难管教了。”于是源赖光决定,明晚一定要让鬼切一个人睡。

第二天晚上,鬼切又抱着小枕头出现在源赖光面前,对源赖光道,“主人,一个人睡好冷。”
源赖光道,“我叫人给你再生一个火炉。”
“……这样还是会冷的。”鬼切嘟着嘴道。
“那再叫人给你加一床被子吧,明天我再让人给你重新做一个更暖和的睡衣。”
“……”鬼切又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源赖光,源赖光直视三秒,撇过了头。

“小孩子可真是粘人啊。”源赖光心里默默道,为旁边的鬼切捏紧了被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