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晚

只想快乐磕cp 其他别的不想理

【霹雳脑洞】片场日常01

  看到有人说,要是让弃总看到他的cp文弃总会有什么反应,于是脑洞大开地写一下小剧场~
  梗为人偶=演员,避雷注意:戏内戏外弃总性格差异较大,私心认为弃总私下是一个很温柔又有点没耐心的人。

  弃天帝下了戏以后,总是要先去片场角落的洗手池洗手,再回到自己的房间里。虽然众人不明白这个习惯源自于哪里,但是也不妨碍大家在这个时候来骚扰他。
  今天,站在洗手池边和弃总对话的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编剧。
  编剧在一旁拿着手机,装作漫不经心地道:“你知道粉丝现在都叫你什么吗?”
  弃天帝正认真地除去手上的装饰,眼皮也没抬一下,答道,“上次你说过了,弃总。”
  “这次他们有新的称呼了哦!你想知道吗?”
弃天帝作为一个万年不上网的人,实在对此不想知道。但是他依然耐心地追问道,“什么?”
  “他们叫你便当帝哦!有没有觉得很合适?”
便当……?发便当的吗?弃天帝洗手的动作一顿,脑海中浮现某编剧喜气洋洋,左手一摞便当,右手一摞便当的模样。讨喜是讨喜,可……
  弃天帝总算把头抬起来,仔细打量着旁边人的模样——眉飞色舞的神态,上扬的嘴角,发亮的眼神,还有熬夜过后不修边幅的发型和衣领。
  这实在和毁灭之神没有一星半点的相关处吧,弃总在心里默默点评道。起码他打架前都会好好梳理发型。
  正当弃天帝准备收回自己目光之时,编剧赶紧把自己的手机摆在弃天帝面前,道,“便当小王子,这是他们为你写的评语哦。”
  弃天帝好不容易洗干净了手,是绝对不会再碰什么脏东西的了——他亲眼看见这个手机又放地上,又放场景沙堆里的,简直就是哪里随手放哪里,所以他浏览完了这一页,不伸手自己滑动而是对编剧道,“翻页。”
  编剧替弃总翻到了下一页。
  手机的荧光倒影在双色瞳中,弃天帝面无表情地浏览完整个页面。什么“弃天帝对苍绝对是真爱!!”、“黑弃x白弃”,甚至还有一些显示部分文段的,“弃天帝看见对方忍耐的神情,邪魅一笑,更加用力地……’、“弃天帝环绕怀中人柔软的腰肢,极具侵略性地加深了这个吻……”
  “……”弃天帝把头扭回去,继续认真地洗着自己的手,但那比以往用力的洗手方式暴露了他内心的不平静。
  人间,真的好污秽!弃总这样愤愤地想着,又想到“便当帝”这个名不副实的名号,于是心里又补上一句,“愚昧的人间!”
  编剧默默收回自己的手机,拍下沉浸在暴力洗手的弃天帝的视频,传到了官方平台之上。

  弃总洗完手,回到自己的家以后,看见自己的舍友白弃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白弃察觉到他的回来,调笑道,“哟,回来啦,今天过得怎么样啊?”
弃总不像以往那样应答,而是匆匆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他现在已经无法直视自己的舍友了……
“人间,真是污秽!”弃总在心中第一百次重复这句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